Moebius for SQLServer2008数据库集群

kisshexuxia 2012-12-05 01:47:52
最近发现公司有好几台服务器空着,
1。以前空的服务器总是作为备份用,感觉很浪费。
2.而单独一台服务器运行软件又感觉并发大的时候会卡

网上看了很多,本来想用数据库2008自带的集群。那样解决了故障转移的问题。但是还是没办法做到负载平衡。还是运行在主节点,其他服务器其实就是备份机。不至于主服务器停止造成业务停止。

我想要是几台服务器可以共同工作处理事务。而数据库又可以在自个服务器上。可以根据客户端自动平衡服务器。

最后看见了Moebius for SQLServer2008这个用户手册上写的基本解决了我上面的问题。但是发现网上没有什么安装下载什么的。

各位朋友,能推荐下解决我上诉问题方案,或者能给个Moebius for SQLServer2008安装包。我想先测试下真能否解决我的问题。
...全文
4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zhikui11 201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ebius for SQLServer2008 应该没有问题,就是不开源的要付费!可以去公司的网站下载试用!
yiyishuitian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2008自带的是不是叫故障转移群集.是用于故障转移的. Windows 群集可以实现网络负载平衡,但是SQL服务能不能实现,俺就不清楚了.
kisshexuxia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数据库镜像加集群一样。不能达到负载平衡吧
Andy-W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參考:《虎口夺食—SQLServer运维》http://www.itpub.net/thread-1744883-1-2.html 裏面講解到一些方案,樓主可以作為參考。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