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I DSI 低速模式的速度是如何控制的?

godwww 2013-01-15 11:33:52
最近看了一下MTK的MIPI DSI low power mode的控制,发现MTK平台提供的计算公式要提高low power mode的速度,会降低high speed mode速度,请教高手是不是所有MIPI DSI的low power mode和high speed mode的速度控制都是相反的?即是否要提高low power mode的速度,必须要以降低high speed mode的速度为代价?low power mode的速度到底是如何控制的?
...全文
7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盘股之 2013-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种模式是可以同时工作的吗?好象不是这个样子的哦。 在进入lp模式的时候,是要停掉hs模式先,最多交替使用,就是在不用hs传输图像数据的时候(可以是vsync blank期间,反正这个blank是以lp的bandwidth来计算的)进入lp模式用来传输控制数据。 另外,所谓提高lp模式的速度,大概是指escape clock的频率,例如10M往上,有的MIPI DPHY不能设置过高,都有个上限值。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