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签名后驱动详细中sys文件不显示签名

dntg007 2013-01-16 10:51:05
公司自己开发的驱动程序,为了能在64位操作系统上正常使用驱动,买了个数字签名,根证书是“VeriSign Class 3 Public Primary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 G5”,签名后在win7操作系统中安装驱动,设备管理器选中设备,右键属性,查看驱动程序tab页,能看到数字签名,但是点击“驱动程序详细信息”,查看sys文件,却显示没有签名。不影响正常使用。看过别的公司有签名的驱动,能在驱动程序详细信息中显示签名信息,不同的是,他没有使用自己公司的签名,签名上显示的是微软打头的内容。另外证书的“预期目的”内容,我们公司买的证书只有“代码签名”,而上面说的那个驱动的证书还有“windows硬件驱动程序验证”。是不是我签名时的操作有问题?我们公司的证书是否能让win7操作系统中签名的驱动详细中显示签名信息?如果不能,可有明确的解释?

还有在win8操作系统中“驱动程序详细信息”中sys文件居然能显示签名。不知道有没有参考价值。
...全文
40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曹大夯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uring a Computer to Support Release-Signing (Windows Drivers) Verifying the Release-Signature (Windows Drivers) 一般来说,如果你的驱动包能够在win7 x64下安装,说明系统已经认为驱动的数字签名是有效的。
dntg007 201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步骤是,先生成cat文件,然后给cat文件签名,插入设备,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未知设备,右键点击更新驱动程序,然后指定到cat及inf文件所在文件夹。 安装时会出现提示信息,显示出我们公司的签名,问你是否继续。如果没签名,显示的是警告信息。 其实我们也是觉得应该是签名的级别不够,而导致驱动程序详细信息里面的sys文件显示未签名。主要是想能否有一个官方的,或者说确切的说法。可以肯定的告诉我“你们的签名安装驱动后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星星眼 201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怎么安装的,用INF还是自己拷贝到系统目录了?
曹大夯 201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细节不太了解。 在x64上能够安装成功,说明你的数字签名生效了。 “windows硬件驱动程序验证”是WHQL实验室提供的数字签名。一般情况下,设备驱动程序最好拿到Microsoft的数字签名。不然,客户安装驱动程序会有数字签名警告信息。
dntg007 201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哪位高手帮忙解答一下啊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