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组播问题,大侠帮帮忙,急!

yyflyhorse 2013-01-25 12:13:43
我用VC编了程序,采用套接字UDP组播,接收局域网,另一台主机发来的数据,我接收数据无需应答,都运行了好几年了没出啥问题,最近出了个问题,接收数据突然中断,只有程序重启时,才恢复正常,时间还不固定,偶尔出现,网络都是通的,没问题,bing 过了,我有两张网卡,接收两种数据,都用OnReceive来接收解析,其中一张网卡接收别的主机发来的数据,这张网卡程序一旦收不到数据后,就只能重启,大家帮帮忙,分析下,是哪的问题呢?对于组播编程我不是很懂,套接字建立的时候,需要和网卡路由器什么的装备同步吗?哪位高手告诉我一下,套接字是怎样得到数据的这个过程(主机--路由器--我的网卡--套接字),越详细越好,我这里万分感谢了!
...全文
1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flyhorse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会不会是网卡出了些小问题,性能不好,性能下降,套接字有没有和网卡间同步的问题?
yyflyhorse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由器没有任何改变,所有的设备及设置都和以前一样
UDX协议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最近路由设置了防攻击的这类设置。禁止了端口的数据。 和你程序,应该无太大关系。
jimette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udn.com/downloads176/sourcecode/asm/detail819310.html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