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x+lan用路由器(tp-link的TL-WR740N)的问题

huangya90 2013-02-07 06:35:42
软硬件版本信息:
当前软件版本:
4.18.29 Build 110909 Rel.35946n
当前硬件版本:
WR740N 5.0/6.0 00000000



网络拓扑及相关配置:采用的是联通的fttx+lan方式上网。小区宽带 -->无线路由器 -->电脑.

问题描述:

直接接电脑,pppoe拨号可以正常上网,此时电脑分配的是一个私有地址。现在我通过TL-WR740N上网,在路由器中设置好pppoe后,广域网状态指示灯闪烁,但拨号的时候wlan口显示未连接。下面是系统日志:








已经尝试过的方法: 把路由器重启,恢复至出厂设置,重新配置,克隆mac地址等方法都不行。问了tp-link的技术支持人员,他总说是宽带到路由器wan口之间的网线有问题,我不相信他,如果有问题,为什么单机又能正常上网呢?
...全文
1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