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oracle biee11 analytics登陆不进,怎么重置biee密码?

hucong524579465 2013-03-04 10:25:40
我装了oracle biee11 以后可以正常登陆WebLogic 控制台
http://localhost:7001/console
http://localhost:7001/em
http://localhost:7001/analytics
用户名密码都是weblogic/a1234567
但是重启之后http://localhost:7001/analytics登陆不进了,再输入weblogic/a1234567报


其他的都能正常登陆,就analytics报上面那个错误,我没改过密码。
哪位大神告诉我怎么解决,非常感谢!

analytics有默认的用户名密码吗?我安装的时候所有用户名密码都是weblogic/a1234567,oracle biee11 怎么重置analytics 登陆的密码??
...全文
3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lllGod 201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了你的java公交查询系统。但是没有src文件。能不能给我发过来?邮箱1215288223@qq.com,谢谢啦。
hucong524579465 201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下解决了,用户名密码还是weblogic/a1234567,把OracleOraDb11g_home1ClrAgent这个服务启动就好了,但是不知道原因,linux上这个问题没解决,不知道怎么启动这个服务,里面有个agtctl start 但是启动报错,没找到资料解决。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