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中的注册表回调通知

jieleiping 2013-03-13 10:36:27
平台是wince6.0,想用RegistryNotifyWindow或者RegistryNotifyCallback,但是链接不通过,
已经包含了regext.h文件以及Aygshell.lib,错误如下: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RegistryGetString,该符号在函数 "long __cdecl WndProc(struct HWND__ *,unsigned int,unsigned int,long)" (?WndProc@@YAJPAUHWND__@@IIJ@Z) 中被引用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RegistryNotifyWindow,该符号在函数 "long __cdecl WndProc(struct HWND__ *,unsigned int,unsigned int,long)" (?WndProc@@YAJPAUHWND__@@IIJ@Z) 中被引用

请指点,谢谢。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leiping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看帮忙,确实是支持 LZ 所说的函数的。 你确认 Aygshell.lib 正确包含了?
多谢回复,我确定是正确包含了的,因为我还用了SHRecognizeGesture这个函数,也是Aygshell.lib支持的函数。 后来我尝试用文本编辑器打开Aygshell.lib,没有发现RegistryNotifyWindow和RegistryNotifyCallback,但是有SHRecognizeGesture,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追问一个问题,我如何才能比较好的知道wince的IP地址发生了变化么?本来我之前是想用监测注册表来实现的。 谢谢!
91program 201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帮忙,确实是支持 LZ 所说的函数的。 你确认 Aygshell.lib 正确包含了?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