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DlgItemInt获取编辑框里面的内容。

0c0c0f 2013-04-07 01:55:35
我调用CreateWindow()函数创建的一个编辑框,返回句柄我已保存起来了,但是创建的标识符号是什么呢?
因为我想要调用下面的GetDlgItemInt函数获得文本框里面的变量啊!
获取控件里面的字符串并转化成int类型
UINT
WINAPI
GetDlgItemInt(
__in HWND hDlg,
__in int nIDDlgItem,
__out_opt BOOL *lpTranslated,
__in BOOL bSigned);
hDlg//handle to dialog box
nlDDlgItem//control identifer
*lpTranslated//success state
bSigned //signed or unsigned value

...全文
4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3-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0c0cf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XJIAKE 的回复:此函数是根据对话框及其控件ID取得文字的,你这个只是一个普通窗口,用 GetWindowText 函数或者发送 WM_GETTEXT 消息即可。 C/C++ code?12HWND hwndEdit = NULL;hwndEdit = CreateWindow(WC_EDIT, /* TEXT("Edit") */ ...); 获……
用 CreateDialog 系列创建的对话框才能用此函数。 CreateWindow 直接返回的就是控件句柄。
schlafenhamster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WND CreateEdit(HWND parentWnd) { HWND hEd=0; hEd = CreateWindow("EDIT", NULL, WS_CHILD| WS_TABSTOP |WS_VISIBLE | WS_BORDER | ES_MULTILINE | ES_WANTRETURN, 10, 260, 280, 60, parentWnd, (HMENU)IDC_EDIT, (HINSTANCE) GetWindowLong(parentWnd, GWL_HINSTANCE), NULL); SetWindowText(hEd,"an Edit with ES_MULTILINE and ES_WANTRETURN style !"); // return hEd; }
0c0c0f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XJIAKE 的回复:
此函数是根据对话框及其控件ID取得文字的,你这个只是一个普通窗口,用 GetWindowText 函数或者发送 WM_GETTEXT 消息即可。 C/C++ code?12HWND hwndEdit = NULL;hwndEdit = CreateWindow(WC_EDIT, /* TEXT("Edit") */ ...); 获取文字: C/C++ code?12……
除了普通的窗口还有什么窗口呢??我通过GetWindowText()获得控件上面的内容,之后使用atoi()函数转换成功了。
沉默的光影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的标识符就是指你控件的ID,你用CreateWindow()函数创建的,所以应该使用GetWindowText()函数来获取内容。
「已注销」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函数是根据对话框及其控件ID取得文字的,你这个只是一个普通窗口,用 GetWindowText 函数或者发送 WM_GETTEXT 消息即可。
HWND hwndEdit = NULL;
hwndEdit = CreateWindow(WC_EDIT, /* TEXT("Edit") */ ...);
获取文字:
TCHAR szBuff[256] = { 0 };
GetWindowText(hwndEdit, szBuff, sizeof(szBuff)/sizeof(TCHAR));
// SendMessage(hwndEdit, WM_GETTEXT, sizeof(szBuff)/sizeof(TCHAR), szBuff);
选择一个即可。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