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tomcat负载不均衡问题!
一台apache,加4台tomcat搭建得负载均衡,权重都是1比1,会话粘性开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配置会话复制,最近发现apache分发不是很均衡,都集中在tomcat1上,通过抓包发现,apache在进行分发时会在JSESSIONID后面加上节点名称,这样造成,有些人登陆过后,不关闭浏览器,下次再次请求首页,还是登陆得同一个节点!
例如:用户首次登陆分发到节点1上,web1,在返回得请求中apache在JSESSIONID值后面加上了web1,
Set-Cookie:JSESSIONID=*************.web1,这样用户只要不关闭该浏览器,那么用户下次请求首页也会上传该cookie值,Cooike:JSESSIONID=****************.web1,这样apache又将该请求分发到了web1这个节点,请问如何在请求首页时强制apache进行轮训转发,而非首页得请求按照JSESSIONID上传得节点号进行分发,已经试过在首页中用JS将JSESSIONID删除掉,发现不起作用,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太清楚可以加我QQ:343252673,或者邮件mgoan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