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tomcat负载不均衡问题!

mgoann 2013-04-22 11:10:54
一台apache,加4台tomcat搭建得负载均衡,权重都是1比1,会话粘性开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配置会话复制,最近发现apache分发不是很均衡,都集中在tomcat1上,通过抓包发现,apache在进行分发时会在JSESSIONID后面加上节点名称,这样造成,有些人登陆过后,不关闭浏览器,下次再次请求首页,还是登陆得同一个节点!

例如:用户首次登陆分发到节点1上,web1,在返回得请求中apache在JSESSIONID值后面加上了web1,
Set-Cookie:JSESSIONID=*************.web1,这样用户只要不关闭该浏览器,那么用户下次请求首页也会上传该cookie值,Cooike:JSESSIONID=****************.web1,这样apache又将该请求分发到了web1这个节点,请问如何在请求首页时强制apache进行轮训转发,而非首页得请求按照JSESSIONID上传得节点号进行分发,已经试过在首页中用JS将JSESSIONID删除掉,发现不起作用,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太清楚可以加我QQ:343252673,或者邮件mgoann@126.com
...全文
1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