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硬件的小白问一个开发人机交互软件的问题

lunar1983 2013-05-12 04:21:22
我以前做的纯软件开发的,现在刚转到做机械设备的软件开发。我们公司之前有一个与dsp通信的软件是用VS开发,然后安装在电脑上的。现在要升级下,用触摸屏代替电脑。我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威纶通的可以吗?软件的功能也很简单,就是设置参数,统计处理结果。但是后期可能会有一个erp系统,然后将软件整到erp系统中作为一个模块。
威纶通触摸屏做人机交互界面难吗?可以满足我的需求吗?或者有什么别的不用重头写代码的触摸屏推荐的吗?
我只擅长C/C++/JAVA。回帖均有分,跪谢。
...全文
20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nar1983 201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决定买研华的工业平板电脑
安防天下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unar198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0580518 的回复:] 你用的触摸屏是xp吧,我们也是这样用的,可以直接用,如果是wince,估计要移植下,如果是个老工程师,难度不会很大
你们用的触摸屏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啊 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我也想说服公司买带xp系统的触摸屏[/quote] 是个杂牌子,具体型号我不清楚,我们做的是订餐机,好像才一两千块,你在淘宝上搜下触摸屏看下,这个很普遍,程序估计最多去掉最小化和改成全屏模式,另外,下载个定时关机软件,给设备设置自动关机,客户用的还是比较满意
lunar1983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580518 的回复:
你用的触摸屏是xp吧,我们也是这样用的,可以直接用,如果是wince,估计要移植下,如果是个老工程师,难度不会很大
你们用的触摸屏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啊 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我也想说服公司买带xp系统的触摸屏
lf_kyo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模块屏通常都是需要按照某种固定的格式给他发指令来操作它。 没有操作系统给你用。 你的vs的软件用不了,需要按照他的操作方式重新做。但是要做erp估计很难实现了。 给你2个建议:买x86工控板,跑xp或者xpe系统的,自己接触摸屏。这个软件不用移植。 或者买ARM的跑wince的工控板,软件要移植,要定制系统。
Mymakekuhu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学C/C++/JAVA 这几种语言只懂一点点,路过赚取经验!
lunar1983 2013-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答复 你们用的触摸屏都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呢 我要求的功能就是定时刷新界面、串口通信、打印报表、可以跟电脑通过无限连接 现在我还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触摸屏呢。
小小白桦树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操作系统,触摸屏对你的软件来说就是一个鼠标。不需要你额外处理。
安防天下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触摸屏是xp吧,我们也是这样用的,可以直接用,如果是wince,估计要移植下,如果是个老工程师,难度不会很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