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C# win ce.net 开发 访问sql server 数据无法连接

linjone 2013-05-24 11:21:02
设备是新大陆采集器,采用局域网wifi 访问PC 上sql server数据库。
设备都可以正常连接到局域网,PC机和设备之间都是可以ping 通的。
在设备正常连接到wifi时,pc机与设备采用数据线连接是可以正常访问pc机sql server数据库。但不能其他PC机上数据库。如果断开数据线就无法访问了。提示“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连接代码如下:

SqlConnection _con = new SqlConnection("Data Source=LKJ\\SQL2000;Initial Catalog=love;User ID=sa;Password=");

if (_con.State == ConnectionState.Closed)
_con.Open();

请教高手,十分感激!
...全文
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