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重赏请牛人来关注:wince6.0下的应用程序如何移植到android系统?

zhengmeifu 2013-06-06 10:43:24
以前公司产品应用程序及窗口界面、USB驱动(比较多)都是基于wince6.0平台下开发的,C++语言,有用到MFC类库。现在想移植到android平台,请问要怎么做?要招什么样的能人来做?是否只要会写JNI驱动及会做so库就行?
忘懂的人多发言,有价值的发言都给分。谢谢!
...全文
3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介布衣萧萧 2013-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同1楼! 从wince到android的移植,介个必须得懂wince那些驱动、应用开发。熟悉MFC、C++。 了解Android应用层的开发、JNI层开发,涉及驱动就需要熟悉HAL层驱动开发了 wince 和 android的接口完全不一样的,要移植基本上都是重写,介个是必须D
zhengmeifu 2013-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看来英雄所见略同呀。呵呵,有其他高论吗?
zhengmeifu 201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是你呀!谢谢了
sunriseWang 201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必须重写, 因为 Wince 和Linux 所提供的 上下层接口根本就不一样. MFC 的界面可以考虑用 WX来做. 招什么样的人: 1 会写wince驱动. 2 做过wince应开发. 3 熟悉MFC和C++ 4 熟悉Android应用开发. 5 熟悉Linux驱动开发.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