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嵌入lua的一点小疑问

RabbitLBJ 2013-08-09 10:04:38
最近开始尝试在自己的app里面嵌入lua解释器,但是有个问题,在IOS里面,lua文件是当做资源加到sandbox里面的,路径大概是这个样子(用bundle去拿的)
"/Users/wangxu/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Phone Simulator/6.1/Applications/AEF3E246-6966-4ADB-BC03-A377600E08BB/FW.app/Lua_main.lua"

而lua的原生api是直接从mac本机的环境变量里面去读文件,路径完全不匹配,读取失败

我只有去手动修改loadlib.c的findfile函数,让他可以read到sandbox里的资源

可是现在又有新问题了,如果要要把资源打包成zip之类的,那我直接C的api都不能用了,如何能在尽量少更动lua的情况下,读取到我的资源呢??
...全文
2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aybachay 201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喂给它字符串不就得了, 何必非要文件呢
八万英尺 201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的意思是不是把LUA文件放在Document文件夹里面?
图灵狗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何文件系统都有的。
引用 2 楼 RabbitLBJ 的回复:
ios这种没有相对路径的概念吧
RabbitLBJ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os这种没有相对路径的概念吧
图灵狗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量把lua放在应用程序的相对路径中。
引用 楼主 RabbitLBJ 的回复:
最近开始尝试在自己的app里面嵌入lua解释器,但是有个问题,在IOS里面,lua文件是当做资源加到sandbox里面的,路径大概是这个样子(用bundle去拿的) "/Users/wangxu/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Phone Simulator/6.1/Applications/AEF3E246-6966-4ADB-BC03-A377600E08BB/FW.app/Lua_main.lua" 而lua的原生api是直接从mac本机的环境变量里面去读文件,路径完全不匹配,读取失败 我只有去手动修改loadlib.c的findfile函数,让他可以read到sandbox里的资源 可是现在又有新问题了,如果要要把资源打包成zip之类的,那我直接C的api都不能用了,如何能在尽量少更动lua的情况下,读取到我的资源呢??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