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输出重定向的问题

jackydi 2013-09-05 09:40:52
环境是vxworks6.9,PPC平台。

应用程序在系统启动时自动调用,直接就运行起来了。运行过程中会打印一些日志。

程序是从vxworks5.4下移植过来的,在vxworks5.4下正常,连接telnet后就会看到运行日志。也就是说连接telnet后全局标准输出就自动重定向到telnet了。

但是vxworks6.9是可以连接多个shell的,因此全局标准输出不会自动重定向到telnet,还是指向串口,现在我想让全局标准输出重定向到telnet上,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当然,每次查看telnet的socket,然后手动修改全局标准输出是可以达到这个目的的,但是我希望更简单一点。

我的问题如下:

1. 能不能在连接telnet的时候自动把全局标准输出重定向到telnet,断开telnet后再恢复原来的标准输出,就像vxworks5.5之前一样。
2. 如果第一条不能实现,能不能写一个函数,让标准输出重定向到当前的telnet终端中?怎么在程序中取得当前shell的socket?
...全文
4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di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这里人气不旺啊。 自己解决了,使用兼容模式就行了,只是不能再使用多shell,感觉有点不爽。
guojianxun17953 201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了解,我不做底层,并且只用到6.6。 多个shell是定向到多个物理串口吗?我记得telnet登陆时应该断开串口连接,否则输出还是指向串口,当串口不连接的时候,输出就定向到telnet了。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