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架构做大并发系统有没有问题?

SGUTravel 2013-09-06 10:39:28
1.新项目用了SSH,但ORACLE连接池没有利用上。
<bean id="dataSource" class="org.springframework.jndi.JndiObjectFactoryBean">
<property name="jndiName">
<value>jdbc/app1</value>
</property>
</bean>
在spring-hibernate.xml中这样配置的。

ORACLE最大连接只用了一个。

2.这种做大并发有没得问题?我们要求至少大于2000用户/秒.
...全文
10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放纵的青春 201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连接池搞什么大并发啊···
SGUTravel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池我设置为15个,但当前用的已经15个了,这个值好像是15-25个最佳。 Loadrunner压力为250个用户,2个WEBLOGIC进程。
MiceRice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单个连接的意义是啥? WebLogic可以在Console中查看 数据库连接池的 当前情况:空闲数、已使用数、等待申请数 等等。 另外要提醒下,系统希望支持最大并发连接数为2K,不代表数据库连接池就必须配置2K;线程为了得到连接,是可以在连接池这里进行等待的,也就是大家轮流用即可。 连接池大小,要看在进行压力测试时,数据库压力的情况来设定。
SGUTravel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dh911 的回复:
你说的应该是应用中间件提供的 数据库连接池吧?这个必须是要用的。 2000用户/秒,没有这种写法的,要么就是: 最高在线用户数为 xxoo 用户; 要么就是并发请求数为 xxoo 每秒。 大并发,SSH支持不会有啥问题,但仍然要看应用特征以及所谓大并发是多大。
对,就是用Loader runner跑的,并发请求数大于2K个。 WEBLOGIC在控制台好像只能通过看管理服务才能监视到 JDBC连接,不能看单个连接。
MiceRice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应该是应用中间件提供的 数据库连接池吧?这个必须是要用的。 2000用户/秒,没有这种写法的,要么就是: 最高在线用户数为 xxoo 用户; 要么就是并发请求数为 xxoo 每秒。 大并发,SSH支持不会有啥问题,但仍然要看应用特征以及所谓大并发是多大。
MiceRice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GUTravel 的回复:
这个值好像是15-25个最佳。
这个是从哪儿看来的? 既然你压力用户是250,那么连接池先设置为 50 个,然后看数据库服务器的CPU、磁盘等压力情况,放大或缩小这个值。 注意要先把数据库端的连接数量打开。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