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项目,无异常,debug 也会自启动???

Lew_Zhang 2013-10-09 08:33:00
为什么在用 debug 模式下运行 web项目时,没有异常,也会导致 debug 自启动,自启动后也查不出错误在哪,不抛出异常;
...全文
3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约伊兹de守望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7会有这个问题,6就没有这个问题,走调试的时候基本是一个地方,忘啦在那个论坛看的说这是7的bug
Lew_Zhang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是是使用了单例的原因,有一次也是这样的,后来我把单例给换了,结果debug 就不启动了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