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delphixe5做一个超级简单的安卓anriod播放器demo 不知怎么将音乐打包到apk文件中

Delphi研发 2013-10-27 08:39:22
我就是想做一个非常简单的demo 点击播放就播放我的一个mp3文件(mp3文件不知道怎么生成到apk中),
project->deploymenet中我设置了mp3 但是好像生成的apk中解包后没有找到mp3文件,是不是没有设置正确呢?
代码下载http://bbs.2ccc.com/attachments/2013/ssyyp_20131026104314.rar
...全文
109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爱蹄子的羊头 201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KeFuZhuanYuanNo02 的回复:
那个MP3文件放置到yy文件夹下的 deploymenet里也进行了如下设置 打包生成的apk解包后是不是搜索不到我的yy文件夹下的“1.wav”文件呢?我没有搜索到,我分析是不是没有将那个音乐文件生成到apk中?不知道我的想法正确不?请高手指点下。
不能放到" .\ " 目录下.. 这个目录不行
Delphi研发 201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录改了,但是apk安装到手机上后我的那个“1.MP3”的路径是?请进一步指点。
Delphi研发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生成到了apk中,那我安装好程序后那个音乐文件 1.wav 安装到哪里去了?路径是什么? 本人初用XE5做一个最简单的 demo,没想到这么难?请高手指点下。谢谢。 我在网络上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找到结果。
Delphi研发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MP3文件放置到yy文件夹下的

deploymenet里也进行了如下设置


打包生成的apk解包后是不是搜索不到我的yy文件夹下的“1.wav”文件呢?我没有搜索到,我分析是不是没有将那个音乐文件生成到apk中?不知道我的想法正确不?请高手指点下。
Delphi研发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XE5 自帶的 Samples 有一個範例,那个范例是搜索手机上所有的音乐文件,我的情况不同,我是想将我的一个音乐文件连同软件一并安装到安卓手机上,现在的情况是打包的时候我的音乐文件mp3没法打包到apk中,不知是哪里没有设置正确呢?请指点。
Winmillion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XE5可以开发Android和苹果的IOS系统? 那能跨Linux平台吗?
爱蹄子的羊头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放到根目录 要放到 子目录. 好像是这个 你试试
爱蹄子的羊头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 在发布的时候, 有一个选项 要把你本地的文件"作为" 资源文件放到里面去才行 这个地方在哪里我不记得了.
星際訪客 201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XE5 自帶的 Samples 有一個範例...運行時會自動將所有 mp3 找出......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