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获取WinCE存储内存 正在使用的大小?

卓卓有余 2013-11-06 06:59:24
获取WinCE5.0或6.0 存储内存 正在使用的大小?有什么函数,今天找了下没找到。

GetSystemMemoryDivision可以获取整个存储内存的大小,可不知道使用了多少?

GlobalMemoryStatus可以获取可用的程序内存。

可用的存储内存呢?Help!
...全文
5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存储内存好像没看到有啥接口可以。这部分一般比较少关注,系统只要使用不会觉得内存不够也就行了。 一般都只注意程序内存。
dengchonglin 201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期待高手出现~!
卓卓有余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panzhx 的回复:
获取WinCE5.0或6.0 存储内存 正在使用的大小?有什么函数,今天找了下没找到。 GetSystemMemoryDivision可以获取整个存储内存的大小,可不知道使用了多少? GlobalMemoryStatus可以获取可用的程序内存。 可用的存储内存呢?Help!
是的,肯定是有方法的。不过估计没有单独的函数。获取对象存储?方法
91program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GetSystemMemoryDivision 和 SetSystemMemoryDivision 一级还真没有找到 LZ 所说的函数。 但从 WinCE 系统是可以看到存贮内存的使用情况的,就是没有应用的接口。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