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fficejet 100打印机打印汉字时的指令是什么呢?

潮起潮落 2013-12-03 02:38:15
打印机在惠普官网的地址

打印语言:HP PCL 3 GUI

我们现在的需求是要在蓝牙连接的情况下打印字符文档,在网上找到了如下可参考的代码,但是试了下并不可用。

SerialPort ports = new SerialPort();
ports.PortName = "USB001";//根据个人计算机设定串口名称
ports.BaudRate = 9600;
ports.Open();
byte[] byt = new byte[] { 0x00, 0x00, 0x0A, 0x0A };
ports.Write(byt, 0, byt.Length);//初始化打印机并且进入汉字打印模式
string str = "打印机测试";
ports.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将打印机的字符集设置为端口的字符集
ports.WriteLine(str);


之后使用某些安装在android的app打印,可以成功打印!

现在想请教一下,是传输什么指令到打印机可以顺利打印字符文件呢(传输字符串或者txt文档都行)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_pc31 201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内容,你或许可以参考一下第三方应用的解决方案,比如PrinterShare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