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sping速度慢

中华雪碧 2013-12-04 11:14:49
客户的一个java的web项目无法登陆,查了一下可能是数据库的原因。
系统:linux,数据库:oracle。
用ssh连接上后,sqlplus登陆,select的速度都正常。执行了:tnsping 127.0.0.1.要8000ms,网上查了是过慢了。可能是什么原因?

TNS Ping Utility for Linux: Version 11.1.0.6.0 - Production on 04-DEC-2013 11:05:36
Copyright (c) 1997, 2007, Oracle. All rights reserved.

Used parameter files:
/usr/oracle/network/admin/sqlnet.ora

Used EZCONNECT adapter to resolve the alias
Attempting to contact (DESCRIPTION=(CONNECT_DATA=(SERVICE_NAME=))(ADDRESS=(PROTOCOL=TCP)(HOST=127.0.0.1)(PORT=1521))(ADDRESS=(PROTOCOL=TCP)(HOST=127.0.0.1)(PORT=1521))(ADDRESS=(PROTOCOL=TCP)(HOST=127.0.0.1)(PORT=1521)))
OK (8210 msec)

...全文
1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