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语言
帖子详情
请问,linux下termios应该怎样设置,才能实现字节的二进制接收
还有多远
2013-12-06 02:46:06
小弟在windows下做过串口相关的程序,感觉很多设置都是user friendly的,但在linux下用C写串口还是新手,最近试着在linux下写串口接收程序的时候,发现接收到的字节都是ascii码,即接收字节的最高位都是0,请问CSDN的大侠们,如何设置串口属性才能纯二进制接收呢?
...全文
210
1
打赏
收藏
请问,linux下termios应该怎样设置,才能实现字节的二进制接收
小弟在windows下做过串口相关的程序,感觉很多设置都是user friendly的,但在linux下用C写串口还是新手,最近试着在linux下写串口接收程序的时候,发现接收到的字节都是ascii码,即接收字节的最高位都是0,请问CSDN的大侠们,如何设置串口属性才能纯二进制接收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还有多远
2013-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linux下串口的控制,没人做过吗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C语言
70,037
社区成员
243,2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语言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