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中如何用ld函数通过ftp加载一个远程的模块(.o或.out)

swjtu_vae 2014-01-22 07:37:59
比如说加载一个局域网内的机器上的共享文件夹中的文件。比如我的a.out文件是放在192.168.1.10这台机器的共享文件夹中的。那应该如何用loadModule函数来加载呢。loadModule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是要该目标模块的句柄,如fdX = open ("/devX/a.out", O_RDONLY);
loadModule (fdX, LOAD_ALL_SYMBOLS);那open函数是不是可以通过ftp打开一个远程的文件呢?类似这种open("ftp://192.168.1.10/wang/a.out",O_RDONLY);
非常着急,希望各位大牛帮帮小弟啊!
...全文
13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yd 201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xworks的shell下键入devs,回车后是否能看到有个“host:”的设备? 这个设备通过FTP映射的是你调试pc机上ftp的目录(就是你通过网络加在vxworks时,vxworks文件所在目录“,你可以通过普通的dosfs命令来访问他。比如 copy ”host:/my_remoutefile.txt“,”/ata0a/my_desfile.txt"。就是把pc机上的my_remoutefile.txt靠背到ata硬盘上的根目录下。
swjtu_vae 201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顶一个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