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大神帮忙,急急急急急~~!

z356675143 2014-03-07 11:56:16
c:(.text+0x87a): undefined reference to `DebugHex'
c:(.text+0x8b4): undefined reference to `Debug'

linux环境下编译报错, 是这个函数没有包含头文件吗?

DebugHex和Debug我在C语言里从来没见到过,麻烦大神告诉我这个是要包含哪个头文件? 或者是被的错误,急急急~~!
...全文
1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百曉生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这应该是自带的,你按一楼的话试试吧,二楼的怕是不行,有可能会出现更多错误
richyhuang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这两个函数的位置,全部注释或者删除掉就可以了。
图灵狗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个函数应该是别人自己写的,你需要包含他的C/C++源文件或者是库文件。
引用 楼主 z356675143 的回复:
c:(.text+0x87a): undefined reference to `DebugHex' c:(.text+0x8b4): undefined reference to `Debug' linux环境下编译报错, 是这个函数没有包含头文件吗? DebugHex和Debug我在C语言里从来没见到过,麻烦大神告诉我这个是要包含哪个头文件? 或者是被的错误,急急急~~!

69,3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