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协同拨号问题

踢踏 2014-03-17 04:07:54
有A、B、C三个程序,内置了ADSL拨号功能,每隔一段时间自动断网拨号,现在只有一路ADSL可供拨号,如何协同它们进行拨号?
设想:拦截ADSL拨号、断开的系统消息(或从pppoe协议、底层等入手),接到A断开的消息,软件内置计数器+1,并返回消息,接到B、C断开消息后,计数器=3,软件开始断开ADSL,返回断开结果,计数器清零。A、B、C接到断网结果后,开始拨号动作,软件拦截ADSL拨号消息,计数器=3时,开始拨号,拨号成功,结果返回给三个程序,计数器清零,重新等待断开消息。

A、B、C三个程序都已编译好的,无源码,无法修改。

应用环境WinXP。

软件相当于ADSL拨号代理,协同拨号。

请对这方面熟悉的高手来指点迷津,这个设想是否可行,从哪方面入手比较容易?如有代码,不甚感激。
...全文
3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ksoobe 2014-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清楚协议部分为何不自己写一个,还要组合别人的程序,如果你实在想要控制别人的程序,如果是要控制他拨号通过发送消息给按钮模拟点击这个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想得到程序按了按钮之后的返回那,难点就在这里了,在没有源码的情况下也只能通过用游戏外挂的方式去在内容中分析找到他返回内容所存放的位置,去读内存判断了。之间协同部分因为是你一个程序在控制他所以这不是什么难点。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