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网盘

wukonggaoxing 2014-03-26 11:18:52
我现在在做一个网盘项目,我的理解是之前的给一个ftp:/网址,用户就可以往该ftp服务器上上传自己的文件,这也是一种“网盘”,只是不是在网络上运用的。不知道我这种理解对不对。
还有就是目前的网盘只能上传文件,打开部分文件,但是一般像.exe文件就不能在线打开,只能下载到本地,才能运行。请问如何是学习在网盘上直接打开并执行文件?我的一个思路是在服务器上大家一个虚拟机,就像java程序运行所需要的jvm一样,不知道这种想法是否具有可实现性?还有就是如何搭建一个虚拟机?
...全文
3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konggaoxing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oyljerry 的回复:
Cloud App,虚拟主机等。主要就是提供上传下载文件的功能,
您回答的好笼统啊,你的虚拟主机是?干什么用?
BeanJoy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tp实现网盘也可啊,ftp地址不公布,你自己写个客户端,用户用客户端登录服务器并进行身份验证,通过后就客户端就登录到ftp,列出其中的文件,并提供下载、上传等功能。如果你能知道这个ftp地址和登录用户名、密码,也可直接使用浏览器登录ftp。 不过我认为目前流行的网盘应该不是使用的ftp协议,而是自己定义的协议,但与ftp原理都是一样的,都是在服务器上运行服务端,各个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然后进行数据交换。只不过ftp是公开的协议,直接使用浏览器就可访问了,不必非得用专门的客户端。 关于打开exe的问题,完全可以后台下载到本地,然后再打开啊。
oyljerry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oud App,虚拟主机等。主要就是提供上传下载文件的功能,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