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winform程序的安全测试工具

踏雪飞狐 2014-03-30 08:41:26
各位大侠,有没有winform程序的安全测试工具?在网上找了很久好像都没有这一类的工具,不知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的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光明矢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其到处找工具,不如重构下代码。
青松2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lyspace系列新产品登场 一直以来MathWorks始终坚守MATLAB和Simulink两大产品线,看似缺乏创新,但了解这两个工具后就会发现,他们几乎无所不包,MathWorks提供的强大的算法库、图形模块和扩展功能使之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的模型搭建和系统验证应用。 其中作为代码验证和查错的重要工具,此次MathWorks对Polyspace进行了重新规划,推出了两款新产品Polyspace Code Prover和Polyspace Bug Finder。魏奋介绍,Polyspace工具采用目前业界普遍认同的形式化方法,用推导性数学方法对代码进行无遗漏的验证和检查,最大程度的降低错误率,目的是避免如Ariane 5号火箭因数据溢出而发射失败,美国约克城巡洋舰因一个简单的0作为除数的代码误操作而发生重大事故等等这些因运行时代码错误付出惨重代价的事件。这两款产品的区别在于Code Prover的意思就是说它有证明功能,它能证明这个代码是安全可靠的,更专注于QA部分,运行时间相对要长一些,而Bug Finder相对比较简单,可以帮助找到错误,但不具有证明功能,适用的范围比较广,运行时间也较短。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