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6.7加载RTL8139驱动的问题

lvsi12 2014-05-14 05:30:05
在pcPentium3的config.h中
将#undef INCLUDE_RTL8139_VXB_END
改为#define INCLUDE_RTL8139_VXB_END

在bootrom引导阶段报错为:
Error detaching from network device
Error attaching to network device
can't load file, errno = 0x41

在网上看到有帖子说是没有添加8139驱动,可是搜到的驱动都是针对tornado的81x9驱动,添加后也没有效果。

请问有人碰到过类似问题吗,该怎么解决呢。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硬盘启动vxworks,必须得是IDE或pata硬盘,而不能是sata?我们用sata硬盘加载vxworks,在ata驱动初始化时会报错“ataDrv returned ERROR from usrRoot”。
...全文
6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liam_wxh 201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是pci的网卡。如果是,还需要define include_pci
zwd_125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卡驱动有了,但是你启动网卡了吗?配置参数有问题吗? sata硬盘是可以作为启动盘的。
码农老李 2014-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aDrv returned ERROR from usrRoot 这个正常,因为你是所有控制都有。
lerd_cs 2014-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8139的网卡芯片型号是什么?PCIe,还是PCI, PCI-X? sata有驱动就能支持,看x671上有个ICH的sata驱动。vxbIntelAhciStorage.c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