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才能把Vuforia的图片目标(Image Target)示例中的茶壶换成文本内容?

Amanda_zhang 2014-08-05 01:20:10
我怎样才能把Vuforia的图片目标(Image Target)示例中的茶壶换成文本内容?
实例在这: https://developer.vuforia.com/resources/sample-apps/image-targets-sample-app

...全文
18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归海一啸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实现方式:1、使用OpenGL贴图 2、添加一个View,但是这样的话view没有被注册上;可以通过将view转换成图片,再使用OpenGL贴图来实现 总之,如果要使用计算机视觉的注册算法呢,到最后都是要使用OpenGL贴图,你可以参考Books这个demo;如果使用LBS和传感器来做AR的话,直接使用View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qiudeluo77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看这篇Vuforia知识库文章,这篇文章解释了怎样将teapot替换为有纹理化的飞机https://developer.vuforia.com/resources/dev-guide/textured-plane-target 一旦完成了这步,需要在飞机上添加文字的话,你需要将你待显示的文本生成一张图片,把图片作为纹理显示在飞机上。要知道怎样使用自定义的纹理,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连接如下: https://developer.vuforia.com/resources/dev-guide/adding-textures 这个部分的“知识库”非常隐蔽,不过里面包含了大量超有用的文章,建议你多发掘。 希望这个能帮助到你。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