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复合设备USB smart Card reader驱动如何写

某某某 2014-08-06 02:00:37
各位驱动大牛,我目前正在搞一个USB smart Card reader的项目。这个读卡器只有一个中断、一个bulkin、一个bulkout端点,要通过不同的slot号模拟出三个读卡器,两个接触一个非接触的。每个读卡器共用这三个端点,通过slot号进行区分,请问这个驱动怎么写?
我的开发环境是windows KMDF框架。说一下驱动开发思路即可。重谢!

读卡器里面的软硬件都已经准备好。计算机里的单个读卡器的驱动已经实现。不知道如何复合起来。
...全文
4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曹大夯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修改读卡器里面的软件(片上软件),仅修改PC端驱动程序看起来不是太好实现。也许你得将系统自带的U盘驱动程序换掉。
某某某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Huntercao ! 同一个时间只要一张卡工作就可以。 其实我的主要问题是,读卡器就一个接口(包含三个端点),三个卡槽,支持标准的CCID协议,我要写一个PCSC协议主机驱动,就需要把这三个卡槽模拟成三个读卡器,不知道怎么实现。一点头绪都没有,查了几天资料,也查不到。这个也不是标准的复合设备。
曹大夯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AnSunny 的回复:
读卡器里面的软硬件都已经准备好。计算机里的单个读卡器的驱动已经实现。不知道如何复合起来。
也就是说,如果只支持单张卡片的读写,你的读卡器已经可以工作了?对应的驱动程序是inbox驱动么? 但是现在需要同一个读卡器同时读3张不同的卡片? 会有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去读卡片么?还是用操作通用U盘的方式读取卡片?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