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Win下USB 驱动加载

shinerise 2014-08-16 09:52:39
各位大侠,我做了一款硬件,USB是composite device设备,可以虚拟出4个CDC和一个HID。接上win系统后,我想HID接口通过WinUSB驱动来访问,而CDC接口通过WinSer驱动来访问(这样CDC就可以通过标准的串口来访问了)。但是我写了INF文件,要么把整个设备都用WinUSB访问,此时CDC在设备管理器中就看不到;要么就是4个CDC + HID,HID无法通过INT EP来通信,只能通过报表来通信。各位知道怎么处理我这种情形吗?我其实就是想通过INT EP来和HID设备通信。但是不用WinUSB驱动的话,好像还做不到。实在奇怪啊。各位大侠是怎么解决类似问题的呢?
...全文
1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曹大夯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hinerise 的回复:
要么就是4个CDC + HID,HID无法通过INT EP来通信,只能通过报表来通信。
“报表来通信”指的是什么? 你能把你的Device Descriptor, Configuration Descriptor给大家介绍一下么?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