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I9134 576I 输出问题

Leaveye 2014-09-02 11:23:01
用的9134 的设计,硬件与开发板相同,在做720p,1080p 的时候都OK,但是做576i 输出的情况下,有问题.
做10个板子 当中有7个OK,另外三个576I 没输出,但是没输出的情况下,还挑电视,在有的电视上可以输出,有的电视上显示不了.

估计是驱动上的问题,文档有明确说576i 要做PIXEL REPLICATION,但是不知道自己配置的寄存器是否正确,有没有哪位大侠遇到过呢,恳请回复. 谢谢
...全文
3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_kpp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类似问题,但是是音频。 出现了HDMI输出在有一款松下的监视器上没有声音的现象,在其他品牌的监视器上OK的。后来测试发现 我输出的HDMI数据在HDMI采集端,并不是我想要的48Khz音频。问题定位在寄存器配置上。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