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toryboards创建导航控制器和表视图,表格数据没有显示出来?

computerclass 2014-11-02 09:29:23
【一步一步学IOS5 】 使用Storyboards创建导航控制器和表视图
http://alan-hjkl.iteye.com/blog/1679838


地址如上,已经完成了第四步,但是表格中的数据没有显示出来,有没有大神知道的,谢谢啦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yZhang 2014-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你上述的视频,一般像这类问题,你可以从两个方面来检查 1. uitableview的代理是否正确设置 datasource,delegate 2. 加载的数据源是否有数据。
computerclass 2014-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啦----接着,选择PrototypeCell,更改Accessory 选项值为Disclosure Indicator.另外,定义可重用的标示符很重要,你可以将这个标示符当做单元格的ID,我们使用它指向一个特定的原型单元格。这里,我们定义标示符(identifier)为RecipeCell,和代码保持一致。
computerclass 2014-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了,这个是官方的入门文档教程,我也照着做啦,但是表格数据出不来,不知为啥?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