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dlgitemtext在while循环中无法显示

maoking01 2014-12-09 03:48:17
我在一个while循环中使用setdlgitemtext显示数据,并根据数据绘图,但是编译运行时发现图可以画出来,但是静态文本框的内容没有被setdlgitemtext设置出来,而且界面还类似死机了,点其他按钮点不动。

如果没有用这个while循环就没有问题。

我用单步调试setdlgitemtext语句,可以到下一句,但是界面仍未有显示。

我是用MFC编写的,基于WINCE平台在开发板上运行。

我想求教在while中,如何使用setdlgitemtext给静态文本框赋值,且不会死机。

...全文
2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oking01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在对话框中按钮,组合框等都可以用,就是编辑框无法输入软键盘的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ile操作太多了吧,如果完成while需要时间比较长,放线程中。短才可以这样操作。 你可以在while中只简单处理一个静态文本框,然后退出看看,如果显示正常,就是代码太多,界面卡死了。 如果还是不能显示,估计是代码有问题。还要检查。
91program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输入,看看是不是线程、或者其它代码有对此编辑框的控制,例如:清空之类的操作
maoking01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while中部分的东西使用线程,现在显示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在运行中我点击一个edit控件,弹出软键盘,但是点击软键盘在edit控件中无法输入,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
91program 201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 LZ 将 while 循环放在一个线程中实现,然后线程发消息通知主进程刷新 UI。 只要线程中有一定的 Sleep,就不到影响进程 UI 的显示。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