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页面 登陆验证后才能显示其他页面网页 怎么设计?

pugu12 2014-12-30 05:41:44
设计多个网页,其中一个是登陆验证网页,所有网页转码后放入单片机程序中,通过get方法提交表单。
问题:登陆网页提交的表单数据验证后怎么跳到其他网页?是不是必须要生成两个网页数据?或则采用其他方案怎么设计登陆验证网页和其他网页,请指导的大神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5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ugu12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 解决方案:登陆网页需单独设计,验证后进入管理设置页面,在程序中直接使用retrun“网页名”,即可转到相关网页。虽然大家做的不一样,仍然对上位表示感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 用cookie之类的缓存机制做的比较多 利用cookie来检测是否验证 至于页面跳转直接找找资料 有很多 就是不知道在单片机上有莫有影响 客户操作登入网页--》检测用户是否验证 yes则跳转到内容页 no则跳转到验证页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