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 网站间歇性外网无法访问网站,内网可以

DiscussQuestions 2015-01-07 10:55:29
网站服务器是2003 server 企业版 ,iis6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问题
网站外网输入域名无法访问,服务器上的ie浏览器访问没有问题
错误:
错误 101 (net::ERR_CONNECTION_RESET):连接已重置

ping 域名是可以ping 通的
远程登录一直都是可以的
查系统时间查看器里也查不出头绪来
重启后恢复正常了,但隔一段时间又这样

有遇到这相似症状的朋友或高手们给个解决方案或思路吧,不胜感激!!困扰好久了,查不出原因来!!
...全文
2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醉爱 201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就是网页本身的错误 2.如果每个网页打开都是这样,就是你的电脑有垃圾或网页木马(顽固型),建议到卖电脑那里重组系统。 3、电脑驱动的问题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属性--屏幕保护程序--电源--休眠--启用休眠——确定 网页显示错误可能是驱动没装!右键我的电脑--硬件--设备管理器,看看有没有黄色的问号或叹号,有的话装上相匹配的驱动程序。 4、如果网页提示DNS错误则是指“网络服务商的服务器IP错误”,有可能是操作系统未升级等原因引起,建议用人工指定IP地址和服务器地址试一下,如果不行还是重装系统吧。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