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神,CUDA程序能编译运行,但是GPU的使用率却为0

wangwei8907 2015-04-08 10:51:55
CUDA程序能在Geforce GT540M 上正常编译运行,计算速度相较CPU版本有数十倍的提升。
但是同样的程序,放在Geforce GT330M的本子上,能够正常编译,运行的时候出现Fatal Error, invalid device function 的错误,我估计是因为330M的计算能力为1.2,540M的计算能力为2.1,可能与计算能力有关。

但是我将同样的程序放在配备计算能力2.1 的Quadro 600 的DELL T1500的台式机上测试,程序能正常编译运行,不会出现错误,但是程序运行的时候,我监测到的GPU使用率基本没有,程序运行的比CPU版本还慢,估计是GPU没有派上用场。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原因。

本人初学小白,各种还不是很了解,求赐教!!!!
感谢!!!
...全文
5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