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发200,视频web服务器7*24小时,应该怎样测试?

并发200,视频web服务器7*24小时,应该怎样测试?

除了用5台电脑,每台打开40个视频播放器单个视频进行播放?

还有没别的方法?
...全文
473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p123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zengraoli 的回复:] 并发200,视频web服务器7*24小时,应该怎样测试? 除了用5台电脑,每台打开40个视频播放器单个视频进行播放? 还有没别的方法?
如果你有轻量级的客户端代码,例如写上两三行代码就能直接读取(拉取,或者说模拟)客户端要获取的数据,那么你完全没有必要使用客户端播放器。那样可能用5台电脑模拟1000个请求,在测试编程上也是非常轻松、10分钟就能写好了。[/quote] 那样岂不是不能进行所有集合点的同步? 我没做过这类的测试,不知道主要的思路对不对,200个线程,分别用windows api把远程的文件夹给下载下来(分别保存文件名为1-200.avi),然后下载完成之后又重新覆盖整个文件; 这样的话,有个问题,如果在局域网,这200个线程的速度,如何控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aoyingtou2008 的回复:
不是这么测试的吧,用工具啊
什么工具可以做这个测试?LoadRunne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开发和技术管理人员,最好的测试工具就是你的开发工具。对于一个产品他可以写出几百个测试,每天都可以运行几万遍。 只有那些纯手工测试人员,只会常年累月地去“找测试工具”,而一旦这些工具需要一点点编程时他就怂了、又说这个工具“不方便”了、又常年累月恶性循环地去“找其它测试工具”去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engraoli 的回复:
并发200,视频web服务器7*24小时,应该怎样测试? 除了用5台电脑,每台打开40个视频播放器单个视频进行播放? 还有没别的方法?
如果你有轻量级的客户端代码,例如写上两三行代码就能直接读取(拉取,或者说模拟)客户端要获取的数据,那么你完全没有必要使用客户端播放器。那样可能用5台电脑模拟1000个请求,在测试编程上也是非常轻松、10分钟就能写好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engraoli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aoyingtou2008 的回复:] 不是这么测试的吧,用工具啊
什么工具可以做这个测试?LoadRunner?[/quote] 有的人根本不懂“除了用5台电脑,每台打开40个视频播放器单个视频进行播放”这种自己动手能力的人讲究的实质的“执行力”,只知道问你有没有时髦的手套、小饰品之类的皮毛的东西。
laoyingtou2008 2015-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这么测试的吧,用工具啊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