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初始化的问题,希望各位大神解答

65132165123 2015-05-18 01:13:58
我现在在做毕业设计,设计的大致内容是数组求和,以往书上的例子都是在CPU上初始化数组然后拷贝到GPU上,再进行运算,可是我发现在GPU上直接初始化数组也是可以的,省去了向设备拷贝数据的环节,最后也能编译运行结果正确。接下来我有几个问题:
1.书上的例子不在GPU上为数组初始化是因为什么?
2.我的数组在CPU上的串行实现时,数据是在一个循环内产生的,数组的值都是根据循环控制变量计算出来的,所以我的才能在GPU上用tid来初始化,是这样的吗?

想请大神解答一下我这个小白的问题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gio_chen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说的是对的。书上的例子在CPU上初始化可能是因为这个部分不是核心代码
YCMyTot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您看的是那一本书? 我一般也是使用书上的哪一种模式,在CPU端进行初始化,当然也可以在GPU端进行初始化。版主说的也有道理。

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