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 在USB 过滤驱动中,如何获取过滤到的BULK数据中的MDL数据?

ierent168 2015-06-24 11:03:40
如题,最近在做一个USB过滤驱动,该过滤驱动是在总线之上,功能驱动之下的,但是捕获到USB通信的IRP之后进行URB数据获取 如下方式,UsbTransferBuffer = (PUCHAR)MmGetSystemAddressForMdlSafe(pBulkOrInterruptTransfer->TransferBufferMDL,NormalPagePriority); 通过MDL获取的数据不正确,不知道该如何获取的,同时我看了一下开源的USB过滤驱动,都是在功能驱动之上的,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在功能驱动之上才可以正确获取到MDL中的数据。请大侠指导。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erent168 2015-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 知道吗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