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show 显示实时码流动态调整尺寸或者render filter 旋转显示

kos521 2015-07-22 11:49:09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请大神帮忙。
问题:我现在要做一个实时的视频显示,usb传输,我是写了一个sourcefilter push模式把数据送给 transfrom filter 和 renderer filter 后面的 filter 是自动构建的(智能连接找到的),现在的问题是 我的前端 会可能改变码流的尺寸,或者需要旋转,我不知道后端怎么处理,动态重构 发现 m_Connected->ReceiveConnection 返回失败说需要 停掉 Graph。请大神指点,我需要使用系统的 Transfrom filter做硬件 解码。现在的问题是 后端怎么处理?重写自己的render filter 实现旋转 是否可行。
...全文
1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