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2015 | eSDK展台亮点抢先看!

Mind_Hacks 2015-08-28 04:53:56

时近9月,秋色渐浓,

2015HCC云计算大会即将启程。

9月18-19,上海世博中心

上万名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技术专家及意见领袖,

分享最新的产业洞察,共商云时代的转型大计!


HCC2014上,华为开放平台eSDK首次正式亮相,目前已开放包括云计算、存储、数据中心、Byod、统一通信、视频监控、智真和视讯、联络中心、eLTE宽带集群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eSDK Cloud致力于构建FusionSphere解决方案的开放性,主动融入云计算生态系统和被第三方管理软件集成。随着业务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虚拟化解决方案建设IT数据中心,降低投资并创造更多的价值。出于对保护投资的进一步考虑,更多的企业客户期望新建的IT数据中心能够被已有的IT系统统一管理,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因此,通过eSDK开放云计算资源池管理能力,以适配客户已有的运营和运维系统,方便ISV快速的集成华为云管理系统(FusionManager)。



HCC2015,eSDK携公有云和IDE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强势来袭,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远程连线智真课堂,和现场观众互动 远程连线智真课堂,和现场观众互动


公有云平台及eSDK IDE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展示


多渠道技术支持,真实体验远程实验室


这么大型的展会,礼品怎么能少?


了解更多2015HCC云计算大会信息,请点击http://hcc2015.huawei.com/cn/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开发
社区管理员
  • 云计算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