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2net的一个端口怎样和两个socket链接通信?

取取经 2015-10-15 04:57:51
先看下图:

调试结果:客户端进程2 connect返回0,说明连接成功了,但是read的数据是:Port already in use
如果我将客户端进程1杀死,则客户端进程2就一切正常了。但是显然我不能讲客户端进程1杀死,否则我也不会来这里提问了。
问题:在不杀死客户端进程1的情况下,怎样让客户端进程2也正常和服务端通信?
说明:
1. 可以修改ser2net的配置文件ser2net.conf,实在不行可以修改ser2net的源代码,关键是源代码该怎么修改?
2. 客户端进程1的程序不能修改,那是人家写的。但客户端进程2的程序也是可以修改的,那是我写的。
3. 如果还不行,可以不用ser2net这个开源库,改用别的库,如socat,或者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都可以探讨分享。
...全文
9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取取经 2016-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好久没登csdn了。这个方案没有实现,后来废弃了。
worldy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一般需要一个监听端口(该端口只负责接入,不用于通信),用于监听用户接入,一旦有用户接入,监听线程必须创建一个新的端口连接用户,而监听线程继续监听别的客户的接入 一个sock只能连接一个用户,不可能多连接,那还不乱套
thinkers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一定要用,开2个服务进程, 分别使用ser2net,不知可行?
mlgbsblz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么,一样的问题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