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自动打包ipa文件上传到fir无法下载

kk490147347 2015-10-27 03:21:26
想实现iOS项目在编译后使用脚本自动打包ipa文件,并上传到fir供公司内部人员下载测试。
故在项目的Build Phase中新建了一个run script phase,脚本代码如下:

app_dir=${CONFIGURATION_BUILD_DIR}
app_name="TESTDEMO"
ipa_name="Payload"
output_path="/Users/username/Desktop"
#xcrun打包
xcrun -sdk iphoneos PackageApplication -v ${app_dir}/${app_name}.app -o ${output_path}/${ipa_name}.ipa


证书方面没问题,选用的是Distribution模式,但是在打包出来的ipa文件上传到fir后,却不是显示企业版,而是测试版。用iPad也无法下载安装。
不知道大神们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或者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可以相互交流一下~
...全文
1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