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DK/API
帖子详情
远程桌面不能拷贝文件的问题
bl3280117
2015-10-29 04:58:29
我用TMsRdpClient2NotSafeForScripting控件做了个连接远程桌面的程序,但是连接好远程桌面之后,可以操作对面的电脑,但是不能直接往远程桌面拷贝我本地的文件。。。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帮忙教教我这个怎么设置?或者说有哪个属性我忘了设置了。。。感激不尽
...全文
2737
6
打赏
收藏
远程桌面不能拷贝文件的问题
我用TMsRdpClient2NotSafeForScripting控件做了个连接远程桌面的程序,但是连接好远程桌面之后,可以操作对面的电脑,但是不能直接往远程桌面拷贝我本地的文件。。。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帮忙教教我这个怎么设置?或者说有哪个属性我忘了设置了。。。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浪子家园
2016-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机远程连接另外一台电脑以后,你本地复制的文件如果要粘贴到目标电脑桌面的话,你得先将本地复制的文件用tcp或udp传输到目标电脑中,再通过目标电脑中的被控端将接收到的文件复制到目标电脑桌面上。。
日立奔腾浪潮微软松下联想
2016-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像要打开NETDDE之类的服务。
不得闲
2016-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远程桌面,如果需要复制粘贴文件,需要你在mstsc连接的时候先指定资源共享,就是在点连接之前,那个左下角有一个显示选项,你把那个打开,然后打开本地资源标签,将你要共享的信息打勾
lyhoo163
2015-1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远程是你写的话,增加FTP功能。
日立奔腾浪潮微软松下联想
2015-1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需要启用ClipBook和Network DDE这两个服务。
CZP98168
2015-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能用简单的复制粘贴吧,觉得应该用文件传输
远程桌面
问题
:
不能
拷贝
文件
本文介绍了解决XP系统
远程桌面
无法
拷贝
文件
的
问题
。通过启动Clipbook服务及NetworkDDE组件,确保rdpclip.exe正常运行,实现远程与本地之间的
文件
交换。
Windows SDK/API
1,184
社区成员
22,32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DK/API
Delphi Windows SDK/API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