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下的iis7.5的asp项目的链接数据库报错的问题

wzszy 2015-12-10 10:32:28
os是Windows server 2008,iis7.5,部署了一个asp的项目(比较老),如果项目是没有连接数据库的,最简单的response.write这种是显示正常的,但是一旦链接数据库(sql server错误)就报错报500的错误,显示详细的错误是这样子的“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
iis中的asp标签的父路径已启用,应用程序池的32位应用程序也启动了, Authenticated Users 这个用户也已启用。然而并没用,大家有办法帮我解决下下吗??
...全文
1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_beginer 2018-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能把数据库连接的详细代码分享一下吗?我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也是asp标签的父路径已启用,应用程序池的32位应用程序也启动了, Authenticated Users 这个用户也已启用,Everyone权限完全控制,都没解决。谢谢啦!
wzszy 201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知道为什么呢,还是把答案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把,Provider改成SQLNCLI10就可以了!
tcmakebest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句英文先看懂了再说
wzszy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错误是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hared Memory]无效的连接。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