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oob使用问题:能免安装只复制客户端到其它电脑吗?

xuyi1979 2015-12-15 09:45:46
由于本人不了解silverlight使用机制,所以以下问题是程序使用问题,请教各位:
有两台电脑,A电脑 在某网站上安装了一个使用silverlight oob开发的程序,安装完毕后在桌面上生成了一个快捷方式,是使用了sllauncher.exe 并增加了类似于 12345678.www.yyy.com 的参数,并且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Silverlight\OutOfBrowser(登陆用户是Administrator) 下 有类似于 12345678.www.yyy.com 的文件夹,并且可以正常使用该程序。
过了一段时间,该网站的安装链接失效了,但A电脑已经安装好的程序可以正常使用。现在有一台新电脑B,由于链接失效无法安装,因此我安装了silverlight后想把A电脑的快捷方式和12345678.www.yyy.com 文件夹复制到B电脑上,但运行报错失败,说是要重新安装并给出安装按钮,点击安装按钮后提示参数错误。

以上便是问题描述,现在请教各位高手,由于A电脑是一直可以正常使用的,能否从A电脑复制一些文件到B电脑,让B电脑也能正常使用该silverlight oob 程序?
先谢过各位!
...全文
1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6388761 201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制作1个html文件,里边有这个silverlight的引用标签,与xap文件放到同一目录,用ie浏览器打开,点右键即可安装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