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如何获得session的值

fieldisme 2016-01-13 09:12:52
有几张jsp页面,页面之间需要数据往来。具体问题如下:
方法1、用session传值,各个jsp页面提交后,servlet将网页传来的值写到session中,下一张jsp读出session的值,显示在相应位置。问题是,下一张jsp中要取得的值不完全是上一张提交的,可能需要上一张提交的内容进行大量运算得到,要用一个javabean进行计算,javabean中如何取得session的值呢?我想通过在jsp中构造函数传递用<%RegTableBean rtb=new RegTableBean(session);%>失败,或者在调用时传session,<%=rtb.getValue(session); %>也失败。请问参数应该怎么传呢
方法2:用javabean传值,jsp页面中定义一个scope="session"的bean,问题是,servlet中如何取得这个bean,便于将网页提交的值存入bean中呢?
...全文
3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