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Arrow官网购买DragonBoard 410c

DragonBoard 410c购买指南
Qualcomm为硬件开发者带来了功能极为强大的DragonBoard 410c, 它基于Snapdragon 410处理器,兼容64bit计算。集成了众多先进的连接协议,Wi-Fi、蓝牙和GPS功能。所有这些先进的功能都集成在仅有信用卡大小的一张开发板中。它具有先进的计算能力、图形和多媒体功能,它是理想的嵌入式计算和IoT用例。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410c开发板的网络预订只能在美国本土进行。确切的说,目前仅仅只有Arrow公司在负责410c开发板的售卖与社区建设。虽然Arrow公司在香港有分工厂,但是考虑到410c是Qualcomm的第一款开发板产品,国内市场并没有对其开放售卖与生产的权限。 因此,开发者唯一的途径便是从Arrow官网进行购买与预定。

本人是在2015年11月份的首批购买者。在此之前,我通过客服了解到,已经陆续的有中国客户与印度客户在Arrow网站进行购买。但是由于推出的时间比较早,410c还未通过FCC认证。美国法律限定购买者不能进行销售等商业行为,只能用于个人开发。
官网查找与下单
通过登录Arrow官方网站,可以了解到该网站出售各种非常前卫的设备。范围从放大器到开发板芯片,更有甚者还包括了x86平台,可谓非常齐全。

即使是已经过去了将近五个多月,DragonBoard 410c在Arrow官方的售价与发货地仍然没有任何改变。那么我的教程仍然使用这一情况。


通过注册与登录,我们可以在Arrow网站获得自己的账号。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购买与付费流程了。付费需要使用国外的信用卡,如果你没有的话,使用银联也可以实现。

快递的选择与FCC协议
订单确认后,需要选择快递方式。在Arrow网站中,有很多快递公司选择,个人推荐使用DHL的快递。一是速度与价格都比其他公司要方便,而是可以通过网站查询物流状况,具体的收费大约在40美金左右。


除了快递选择,考虑到新产品还没有通过FCC检验,因此客户还需要签署写有自己名字的FCC协议。协议会在购买后一两天内,通过arrow官方的邮件发送到你的邮箱内。你需要到打印店打印并签上自己的名字,才能继续发货。


你签署完自己的名字后,就可以继续通过邮件的方式回传给客服部门。下个工作日的时候,arrow就会发出你的商品。并通过邮件发送给你invoice也就是发票。

提醒
dragonboard经过海关需要收取17%的税以及2%上浮8%左右的商品税,这些都必须经过你的汇款才能继续发货,否则就会卡在海关处无法继续交易。考虑到国家规定超过500人民币的商品都必须收取海关税。因此我们所购买的410c已经超过了这一价格。所以这一部分还是无法躲过的。
...全文
13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159704 201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
pkl258266 201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挺有用的
line_us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家规定超过500人民币的商品都必须收取海关税
东风玖哥 201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龙板自己玩可以申请免费的试用板,生产才需要批量购买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