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Viewbox的Stretch=Fill时,图片模糊如何解决

dtoxv2 2016-03-29 01:06:17
为了让窗体最大化而且适应不同分辨率我使用了,Viewbox的Stretch=Fill,但发现图片比较模糊,如果不使用Stretch=Fill,可以使用RenderOptions.BitmapScalingMode="NearestNeighbor" 让图片清晰,但Viewbox的Stretch=Fill时,图片始终模糊,不知为何,我想问的是如何在使用Stretch=Fill的前提下,让图片清晰,还请高手赐教。
...全文
9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zizongheng 201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的图片不是矢量图。 viewbox的stretch会放大了你图像, 导致模糊。 2个办法: 1.更改你的图片的大小适合viewbox的大小, 不会放大图片,就不会模糊。 2.用png或者其他矢量图。
exception92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image的Stretch 也设置一下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