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安装SDWebImage的步骤

月相门 2016-04-05 10:46:24
我github下载了SDWebImage,把SDWebImage.xcodeproj添加到了工程内。点击自己工程,在general的Embedded Binaries中添加了SDWebImage.framework。
但是我在UITableViewcontroller.m中#import <SDWebImage/UIImageView+WebCache.h> 会提示file not found。这个是为什么?

小弟是第一次安装第三方库,希望大神讲解下哪个步骤不对,谢谢。
...全文
1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6-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还是用pod管理第三方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是直接拷贝.h和.m那个文件夹到项目中然后import。现在改用cocoapods了。你这种静态库安装方式还没试过,楼主可以试试用cocoapods,毕竟是主流方式嘛。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